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

2007-12-07篇 :腿功柔軟度達到之後



腿工在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,目前在加強舞者的腰功。
2007-12-07紀錄:

1-----今天嘗試將舞者搬離barre work而直接到centre進行一整套的Barre work,主要是訓練舞者的專注[有barre的時候太過依賴]。地板的現代訓練方式依然進行,看來第四位置坐姿需要加強。不然,將會影響到以後的arabesque 等動作。

2-----提早排練“舞者‧魄力 2”這個作品。嘗試讓這些小舞者學會肢體的互動及相互信任。

4 則留言:

淑玲 提到...

wah, “舞者‧魄力 2”!加油!……

CLVN 提到...

哈哈,這些神的功力我會逼出來的.你也加油!

淑玲 提到...

对了,我回到去你一定要“虐待”我!
我的手臂大概有你的腿那么粗了!哈哈……
我的天呀!我也很难接受,这个事实!
哈哈……变肥婆了!

CLVN 提到...

沒關係,我的腿很瘦的,你也知道.哈哈~!
回來再練功吧,我的一貫作風,閉門造車練功.
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.....